【體驗】讓夏日的臉可以防曬又不悶悶的蘭蔻(Lancome)超輕盈UV水凝露

2017031318:54

最近的天氣真TMD的熱,讓拉拉誤以為來到夏日了。

除了熱,還很悶,老天爺總是要下雨不下雨的!

太陽大,氣候又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拉拉一樣,白天的保養品可以越簡單越容易吸收越好(最好可以不用擦),防曬希望擦上去就像忘了擦一樣的無感(但是我的防曬露好有感T.T)。

DSC_0177.JPG

但是,小資媽媽的懶惰心聲被老天爺聽見啦!!

最近,蘭蔻新出的UV水凝露,就是主推無油新革命。

我的老天鵝啊!好令人開勳喔!!

蘭蔻UV水凝露是使用100%玫瑰水精萃加上專利的打照無油特色的隔離科技,延續SPF50&PA++++的最高防護規格,去掉其厚重感,只留下高防護功能。

DSC_0179.JPG

蘭蔻的水凝露擠出來是有點鵝黃色,沒有什麼很重的味道。

DSC_0180.JPG

輕沾在臉上,挺好推勻的。

推勻的過程中,不會感覺黏膩或濃稠到推不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推勻的過程中感覺有水潤感!?

詳看介紹,果真沒錯:因未加入滿滿的保濕成分。

所以,擦上後,可以無油卻保濕。

推勻後,臉上的顏色沒有變化,它是屬於沒有潤色效果的。

DSC_0181.JPG

推勻後,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無油到已經不能只用清爽兩個字來形容。

是~~~衛生紙都放生我的臉兒了!完全無法吸附啊!!!

擦過防曬乳的臉兒,竟然還能讓衛生紙不停的飄飄然,這~~~真的好神奇喔!

而且,生過孩子的媽媽,要不是有拍照片,我還以為我剛剛是忘記擦防曬了

DSC_0182.JPG

在手上推勻後,按壓衛生紙。

DSC_0183.JPG

一樣的!衛生紙與我的手背,兩個無法相吸!

而且,擦過蘭蔻UV水凝露的手背,是沒有感覺到有任何黏膩感(我也以為是我根本沒擦)。

 

我想,這樣的產品確實有一些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問題。

1.擦上後太無感了,會讓人以為沒擦防曬。

2.因為,不會有負擔;所以,就會想盡快補防曬;很快,應該就會見底了。

3.太好用了,以後其他牌的防曬可能只能冬天用了。

4.擔心老公也會跟我搶著用

 

還好,目前有優惠,讓我可以快去屯貨。

建議大家可以先到http://goo.gl/HqUEh1兌換試用包,跟拉拉一樣覺得好用的朋友再到http://goo.gl/lpg9l7一起搶優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