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Banila co. Zero卸妝膏手,讓我可以在美麗人妻與乾淨媽咪雙重身分自由變換

2017071818:17

Screenshot_2017-07-18-17-51-11.png

想當初,在成為小福星媽媽前,拉拉也是很常每天下班後就打扮得漂漂亮亮跟丁丁出外約會。

BUT,自從小福星出生後,我實在擔心臉上的彩妝品會沾染到他,而幾乎不化妝。

遇到一些重要場合,只能素顏出席。說真的,我都不敢照鏡子啊!

就算,一些喜宴小福星沒有一起去。但是返家後黏TT的他看到媽媽就是要來賴一下,拉拉我根本沒有時間、空間化妝再卸妝。

而最讓我不想化妝的原因就是─強力卸妝的卸妝油,往往都會讓熬夜晚睡已經脆弱的肌膚,雪上加霜得容易長痘痘。

約莫一年多前,拉拉到某些櫃上肌膚檢測,櫃姊就一直勸說我:改用卸妝霜卸妝吧!

很好!妳們的聲音我聽到了。所以,我就勇敢的索取體驗啦!

DSC_5519.JPG

這一次體驗的是Banila co. Zero卸妝膏手

為何敢說它是高手呢?

2.png

它可是勇奪台、韓、美國際美妝大賞多項獎項,不論是部落客或用過的使用者都讚譽有佳,並且每3.3秒銷售一瓶!

我的媽呀!也太厲害了!

而且,聽說用了後可以跟少女時代的太妍一樣擁有牛奶光澤肌

那一臉菜菜樣的拉拉,快手刀體驗看看。

IMG_2017-07-18_18-05-02.JPG

在開封使用到臉上前,與banila co. 說明書裝一起的袋中,還有個認證卡。

嗯!我們要先確認是正品在使用,比較安全。先前有聽說韓國會有一些不肖業者用低價賣仿品,結果使用者皮膚受損。

驗證的步驟很簡單,就是把說明卡後的磁條放在盒子開封貼子的黑色格內。

未放磁條前,它就是個黑色的圖樣(右上);放上磁條後,就會出現條紋。

IMG_2017-07-18_18-07-45.JPG

第二步驟就是可以下載M-Check的APP,安裝完成後開啟APP,就會出現要掃QR code的鏡頭。

對準封膜貼條上的QR code掃描,然後再輸入認證碼的欄位中輸入封膜貼條上的16碼英數驗證碼(須先刮開),點下Continue鍵。

M-Check這個APP就會告訴你手邊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否為正品?!當然,我的一定是正品啊!

而認證頁面下,有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說明,如果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順道查看研究一番。

 

IMG_2017-07-18_18-04-09.JPG

好的,確認我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正品後,就準備打開體驗啦!

盒裝內包裝的是以粉色打底的瓶身,且附了一隻挖勺。

這一瓶卸妝霜,是Banila co.的經典款,MADE IN KOREA!全名為: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經典款

(最近拉拉體驗了好多韓國製造的商品喔!老天爺知道我今年無法去韓國玩對不對?才對我這麼好?!)

與挖勺裝一起的透明小袋裝中,有一本簡體中文的說明書。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用挖勺挖約十元硬幣大小→利用手的溫度融化後,在乾臉上打圈按摩→用水洗淨或濕紙巾擦拭。

另外備註,用清水洗淨前,要用溫水沾濕雙手,繼續按摩乳化到變白再沖洗;不用特別使用眼唇卸妝產品,一瓶卸全臉。(這一點真是太棒惹)

IMG_2017-07-18_18-10-00.JPG

接下來開始試用啦!

打開瓶蓋,有一層封膜封著卸妝霜,可以讓新品保持新鮮,也讓使用者知道自己用的是新品。

拆開封膜,看到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霜面是呈現蠟狀;挖取的時候也覺得像在挖油蠟,就連轉放置在手背上,都是蠟狀樣。

IMG_2017-07-18_18-10-52.JPG

將手背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推開,瞬間形成一層薄薄的油霜,感覺不油膩,且有一股櫻桃果香。

我用另一隻手沾濕按摩塗抹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手背,很快的就乳化啦!非常的好抹開。

乳化後的白色混合液,不會油膩,用清水一沖,馬上就洗淨了。洗淨後的手背,滑嫩不油膩。

這有別於之前使用需要乳化的卸妝油,通常乳化後,還是會感覺油膩。但是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卻不會。

擦乾手背後,皮膚感覺變乾淨且保濕不緊繃。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是用在手背上,感覺比油清爽、比水潔淨。

DSC_5547.JPG

接下來,把我的彩妝給西通通拿出來。準備讓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來接受一下濃妝的考驗。

這其中有防水抗油的眼線液與睫毛膏,也有CC霜、粉底液+蜜粉。

希望,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能把我臉上層層的彩妝,輕鬆卸除乾淨。

DSC_5549.JPG

好的!沒兩三下,拉拉的淡妝就完成啦!

IMG_2017-07-18_18-11-52.JPG

妝前&妝後,好嚇人

DSC_5554.JPG

打算使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來卸妝囉!取出約莫十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IMG_2017-07-18_18-13-27.JPG

塗抹在臉上,然後,輕輕按摩。眼睛、嘴唇,整個臉妝都不放過任何角落。

由於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不會像卸妝油滴來滴去的,所以,就算拉拉坐在梳妝台前卸妝,也不用擔心弄髒房間的地板。

因為,我是要試試看不用水卸妝。因此,均勻得塗抹整個臉部後,就用濕紙巾擦拭啦!右圖是擦拭後的臉部照片,怎麼光澤度比化妝前還好?!

卸妝的眼睛部分.JPG

可以把鏡頭拉近看看!

使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的話,就真的不用再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就可以把眼妝跟臉上的彩妝通通卸除得乾乾淨淨。

IMG_2017-07-18_18-15-14.JPG

帶妝與卸妝後的比對圖,不管臉上的任何角落,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都將彩妝品卸除得乾乾淨淨。

DSC_5565.JPG

我只用兩張濕紙巾,就將全臉的彩妝都卸除乾淨。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真的很好用耶!

我想,針對它的不易低落與使用濕紙巾就可以卸得乾乾淨淨。以後有了它,我就可以在丁丁的美麗人妻與小福星的乾淨媽咪兩身分中轉換啦!

IMG_2017-07-18_19-07-50.JPG

當然,好卸好用外,使用過後對肌膚的傷害OR幫助也是很重要的。

左圖是我化妝前的菜菜樣,右圖是我卸妝後的水嫩樣。

ㄜ~說我擦上保養品前後的比對照,可能大家也不意外吧?!

0.png

(圖片取自官網)

我想,會有那麼神奇的卸妝前後差異,主要是因為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添加了多重保濕成分。

難怪,我聞到了櫻桃香。

這種把卸妝霜當保養品在製作,應該會讓我越卸越美麗吧!?

 

最後,想要了解更詳細的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資訊或想手刀入手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https://www.banilaco.com.tw/event/2017zero/index.html

偷偷地告訴妳:把頁面拉到最底下,就會看到優惠組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