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olone新品─持久定型水眉釉/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讓媽媽也可以打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2017061022:15

六月好多活動,光是宴客的場合,就要出席兩場。

像拉拉這樣喜歡素顏的懶惰型媽媽,在必要場合也是需要化妝一下。

因此,好使用(避免手殘)的彩妝品就很需要!

這一次爭取到的試用是Solone的眉毛與眼睛的彩妝品組合。

0.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組合中的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試用的是#02深夜棕。

打開筆蓋就可以看到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的最大特色─0.01mm 纖細筆尖,可以讓我這種不是很會畫眼線的手殘新手也可以精確的畫上眼線。

1.JPG

如果像我一樣粗魯的人,就是會畫上比較粗的線條;如果是需要細描的畫,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也是可以畫出細細的線條。

2.JPG

說真的,我真沒有想到我可以有拿穩眼線筆的一天耶!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握在手上描繪眼線時,我的使用心得上是:

因為它很顯色,所以我只要畫一次就好。

因為速乾不沾染的特性,因此不常畫眼線的我感覺也可以輕鬆駕馭,而不用擔心眼睛馬上眨一下後會暈染。

跟以往使用這樣極細筆尖眼線筆的經驗最大不同的是─完全不會薰眼。這一點我很喜歡。

3.JPG

畫上眼線後,感覺人多了一股嫵媚感。

丁丁說:看起來眼睛變大了ㄟ

使用後的一兩個小時後,眼線還是一樣很顯色,感覺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的持久顯色度很好,讚讚的。


4.JPG

第二樣試用的是持久定型水眉釉,一樣也是咖啡色。

5.JPG

持久定型水眉釉一樣是做成筆型,用手筆握式的就是比較好描繪。

7.JPG

刷頭是好刷的小毛刷樣。

6.JPG

筆尾處有個可旋轉的轉頭,每轉一次就是可以完成一邊眉型的量。

這樣的旋轉控量設計,可以防止因為轉出太多量而讓眉毛變成蠟筆小新的窘境。

8.JPG

第一次使用,我多轉了好幾下。毛刷的中間出現色彩,即停止轉動。

9.JPG

把欲染色的眉釉利用筆蓋沾取來調整。

10.JPG

像在蓋子上多一點的眉釉,就可以均勻的再沾染回眉筆刷上沒有的地方。

11.JPG

最後,眉筆刷的部分就可以均勻染色了。

13.JPG

持久定型水眉釉的毛筆刷設計,可以粗畫,也可以細畫。端看如何操筆?!

12.JPG

而至於欲畫上眉型的色彩,是可以利用堆疊產生不同的濃淡度。

所以,不管是濃眉人要拿來順型、固定毛流、均勻毛色;或者淡眉人要拿來塑型、增加毛量,持久定型水眉釉都很適合使用耶!

19.JPG

像拉拉很有沒有修眉毛的人,一開始沒有使用持久定型水眉釉,眉毛看起來雜亂無章的。

畫上持久定型水眉釉後,感覺眉毛變整齊了。人也感覺神清氣爽起來。

重點是,在這麼熱的天,拉拉忙碌了一整個下午,眉型也都沒變。

持久定型水眉釉的抗汗抗水效果,讚讚讚!


20.JPG

而眼妝的最後一個重點就是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21.JPG

我試用的是53、54、55三個色號。

26.JPG

首先試用的是#54,秋日杏黃

27.JPG

用手指沾後,均勻的塗抹在眼窩上。挺好沾抹上的。

整個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的質地很細緻,是霧緞面質地,粉末的觸感與絲綢的柔順度很像。

28.JPG

一整個很顯色。眼睛的顏色瞬間感覺好溫暖啊!

29.JPG

同時試用#53,蜜桃糖霜&#55楓葉磚紅

較淺色的#53當底,較深色的#55加強靠近睫毛處的眼皮。

整個完妝看起來眼睛大了一些,而且氣色也變好了。

 

整個針對Solone新品的試用下來,感覺像拉拉這樣不常化妝又易手殘的人,竟然也可以畫得那麼順。

就可以推論出,Solone新品真的很易上手。

心動想知道更多資訊的人可以到它們的官網與粉絲頁瞧瞧更多相關資訊與其他商品喔!

 

看完後喜歡拉拉的文章別忘了推推跟按個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