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茶寶-輕感淨化洗髮露,讓我頭皮好輕鬆

2014081221:01

SAM_2728.JPG  

這是這一次收到的商品,茶寶 潤覺茶 輕感淨化系列 茶樹綠茶輕感淨化洗髮露。

很有禪味感覺的包裝。

SAM_2740.JPG  

內頁的說明,這一面是我這一次收到的輕感淨化系列

DM內頁(瓶身也有)有寫到,含有天然茶籽酵素、有機綠茶萃取物、有機歐薄荷精華、綠茶萃取精華、茶樹精華油、七里香、迷迭香、杜松精華、小麥蛋白、蘆薈菁華、橄欖油、椰子油、維他命E、維他命B5、天然海鹽。超多成分的ㄟ!

這麼純天然的商品,感覺就像臉部的高級保養品一樣,所以保存方式要特別注意。瓶身有說保存方法:天然產品請勿直射陽光,並置放陰涼處。

SAM_2730.JPG  

既然這麼這麼高級,害我好期待!!!

SAM_2736.JPG  

這是使用前的頭髮照片,在外奔波一天,有點柴有點油。

反正就是該洗頭了

 

SAM_2737.JPG  

壓出大約十元硬幣的量

顏色有點偏茶黃色,還有淡淡的薄荷香,跟青箭一樣的味道

 

頭髮淋濕後,雙手輕搓均勻的抹在頭髮上,很容易就有泡泡了

然後薄荷的香氣更濃了些,令人心靈鎮定許多,而且挺放鬆的呢!

SAM_2738.JPG  

圖片大概按摩頭皮個幾下,就很多細緻的綿密泡泡了

 

SAM_2739.JPG  

 

整頭的泡泡,剛擠在手上的量

就夠洗整顆頭了

 

一邊按摩頭皮,還會有微涼的感覺

因為之前用過涼到會痛的"薄荷"(應該一點都不天然)洗髮精,所以更能體會到這種純天然的薄荷精油帶來的微涼舒服感。

使用時,頭髮超柔順的,不會說是濕髮就易糾結。所以就算隨便搓,也不會有拉扯頭髮的窘境出現。

最開心的是,洗完頭吹頭髮時,一直有聞到陣陣的薄荷香氣。心情超級愉悅,因為我很愛薄荷香氣。吹整時,就算沒有用梳子梳開髮絲,依然不糾結。

整個頭髮吹乾後,摸起來挺保濕柔順的,不會柴柴乾乾的。卻是是廠商分享的: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SAM_2743.JPG  

隔天睡醒後,用梳子梳過後的頭髮。

挺柔順好整理的說。

 

以上,是我今天分享的茶寶 艷陽控油 茶樹綠茶輕感洗髮露。

SAM_2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