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BUY.BUY.❤新手機上場-超HOT紅米機

2013121109:31

節儉的拉拉和拉拉爸媽一直拿著便宜的智慧型與非智慧型手機。

所以,當紅米機開賣時,丁丁得知拉拉要先搶一隻給拉拉爸當生日禮物,就拍胸膛說:我幫妳。

 

果然,有決心就是不一樣。

首波全辦公室的人開搶,竟然只有丁丁搶到!!!

衝動的拉拉立馬刷卡,收到帳單的那一秒,XXX髒話就飆出來!刷卡有跨國交易手續費啦!

不過,要送阿爸的,恩~我只好含淚付款。

 

速度超快的!付款隔了一天就寄到了。

SAM_1612.JPG  SAM_1613.JPG  

有上封條喔!!收貨前要先確認有沒有被拆封?!

看來,我的是全新未被動過的!

 

SAM_1615.JPG  

拆開後,各樣商品排排站。非常的無印良品風,I like!

左邊就是熱騰騰的紅米機喔!(明明大陸開賣一時了)

右邊是多購的座充、電池與保護貼,還有清水套。

而3999單購商品,只會有左邊的小盒喔!

SAM_1648.JPG  

小盒拆開後,有一塊橘色大電池、旅充、手機本身、說明書(我說,說明書包成這樣有夠"ㄍㄟ掰",但是我喜歡)

SAM_1651.JPG  

這三樣是一開始預約的時候選配的配件組-保護貼(真的很不錯,有兩張高清、一張練習、藍色除塵貼、拭鏡布、黏貼貼紙)、電池、座充,一整組好像是加購四百多。以原廠商品而言,這樣的價位真的太划算了。而且質感真的很不錯!

啊!還有清水套忘記入鏡。

因為拉拉後來又幫拉拉媽拿到一支,直接找Y拍賣了一組保護貼跟清水套面交價就要$150,但是材質比原廠的差上三倍!!!所以,還是推件大家有搶到,直接在官網把需要的商品放入購物車一併結帳。

 

SAM_1652.JPG  

手機背面,由左至右是記憶卡插槽、SIM卡1插槽、SIM卡2插槽。

針對雙SIM卡的插槽標示,拉拉覺得紅米真的設計得很細心,因為有標上數字。

拉拉先前拿的雙卡機沒有標上,每次拔卡抽換,拉拉都搞不清楚到底是拔了哪張卡。

所以,拍這張照片時,一整個有被紅米機感動到。(一整個容易感動!)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事實上已經拿紅米拿了一個多月了。

雖然網路上評比有些缺點,但是,按照這樣的價格來講,拉拉覺得挺好用的。

就螢幕觸動與拉動的滑順感,都比丁丁的蝴蝶機好用。這是丁丁說的喔!

 

然後,拉拉拿來玩波兔村遊戲,也覺得挺順的。(當然是跟蝴蝶機相比)

而關於紅米機的照片拍攝,可以看我相本的照片,都是幾乎用紅米機拍的。

我覺得拍攝品質跟我的小傻瓜相機可以比擬。

 

不負責開箱文就寫到這邊,反正,拉拉超愛我的新紅米的!

大家就~有搶到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