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2017100521:10
遙望已經快用完的嬰兒洗衣精,媽媽我有點苦惱:該換什麼好用的洗衣精呢?
恰好看到親子盒子有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體驗介紹,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有以下優點

使用的是食用級的小蘇打粉,所以嬰幼兒使用起來是可以放心的;使用後可以自然分解,洗淨寶貝的衣物外,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另外加入英國認證的有機天然植物性精油,可以安全使用,溫和低刺激。

亦通過SGS檢驗,抑菌率高達99%。

因為是濃縮洗衣精,所以用量只要一般的一半。可以省空間置放,也可以一瓶抵兩瓶,降低空罐數,環保救地球。

天然植物性的洗淨配方,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讓寶貝的衣物不會有化學殘留的可能。

低泡沫配方,好沖洗、省水、省電、省力,救救辛苦媽媽&地球。

WOO~整個看完,不索取怎麼可以呢?


入選後,沒幾天就收到"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了。
開瓶前,先讓小福星與他的用品合照一下吧!
整瓶拿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我的錯覺:感覺比之前拿過的一公升洗衣精輕?!


剛好積了2.3天的衣服,那麼今天就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來洗淨吧!
全職媽媽除了一整天要處理很多不知道哪來冒出的小事情外,也都有洗不完的東西。
更別說,越大越愛掛在媽媽身上的小福星。我還哪有什麼時間可以緩慢的坐在洗衣間手洗衣物啊?!
當然是請出洗衣機來幫我分勞囉!


咦?好搭喔!!
準備開始洗衣嚕!這樣少少的衣量,倒個一瓶蓋吧!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倒出來是透明無色的,香味不會很濃郁。
另外,還發現,"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量杯,比一般的還小。


整個瓶蓋都倒入喔!


剩下殘留在瓶蓋上的,再用水洗一下,一起倒入。
蓋上洗衣機的蓋子後,打算一個小時後再回來曬衣服。

一小時後.......
媽媽我打開洗衣機,第一個感覺是氣味跟以往洗衣服的經驗不太一樣。
以往,打開洗衣機,會覺得有一股濕衣服悶久的氣味。
結果,今天一打開,卻發現,洗淨後的衣服散發的味道挺像剛從水中撈起的衣服一樣。一點悶的味道都沒有
這一點,我好驚豔啊!
我以往的人生都以為,洗衣機洗完打開就是會有股悶味。想不到,原來是以前沒認真挑選洗衣精造成的錯覺


洗後的衣服一字曬開,是不是有感覺到洗得好乾淨啊?!
靠近一聞,真的沒有悶臭味。
我推敲,因為"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抑菌率高達99%。
所以使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洗淨後,衣服上的細菌都幾乎沒了,才沒有悶臭味的關係。


近拍洗後的圍兜,小福星食用後殘留的食物殘渣顏色都消失了ㄟ
曬乾後摸起來,圍兜挺柔軟的;不像之前用的某牌,洗完硬幫幫的。搞得媽媽我還要用手拼命把它搓軟


穿戴一天,易留下母奶酸臭味與黃漬的哺乳內衣。
一樣的,也洗得乾乾淨淨。
我還把曬乾後的哺乳內衣拿近細聞,一樣的,衣服上只殘留"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好聞的天然植物香氛。
媽媽我實在好害怕洗淨後的衣物有的時候還散發一股洗衣精與原先髒汙交錯的尷尬氣味,讓我不知道是要重洗?還是不要重洗?
使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來請洗我的貼身衣物與小福星的衣物,我都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整體試用下來,媽媽我挺喜歡的。
覺得它的洗淨力去汙力氣味抑菌力
你問我會不會回購呢?
我的答案是:YES

真心覺得"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好用,推薦給大家喔!

欲了解更多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資訊,可以上相關網站查詢喔!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https://goo.gl/7YiVv5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