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RIVON禮坊彌月禮盒-蛋生甜馨禮盒 分享父母們最期待的喜悅

2017042202:38

回想當初拉拉懷小福星的時候,除了月子問題、生產問題,另外空閒時間會思考的就是彌月禮盒的問題。

當時希望找到CP值高,又有紀念意義的商品。

但是,因為已經開口要讓婆婆處理。不然,我應該會又重登禮坊門市吧?!

畢竟,當初丁丁跟拉拉結婚時的西式喜餅,用的就是禮坊家的。

(親友收到品嘗後的評價,都是啵兒棒)

 

前幾天接到禮坊的小姐親切的告知:陳小姐,您訂的貨到囉!

所以,馬上手刀過去門市領取。

一進到門市,就看到一整面牆的彌月禮盒。

DSC_1342.JPG

這樣一整面彌月禮盒的可愛模樣,是不是讓媽媽們的少女心會大爆發呀?!

 

而且,我發現,今年的彌月禮盒與往常的不一樣呢!

DSC_1344.JPG

竟然有個可愛的小瓷蛋。

據了解,它是象徵寶貝誕生,並且由於今年是雞年,所以用蛋來代表寶寶是雞年誕生的,特有紀念價值。

 

回到家中,忍不住跟瓷蛋合影一下。

FotoJet Collage2.jpg

而此次,拉拉體驗的就是內有可愛瓷蛋的蛋生甜馨禮盒

禮坊對於包裝不馬虎,外盒上的鳥媽媽抱著鳥寶寶,臉上洋溢幸福。這樣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蛋生(誕生)的喜悅與幸福,然後是以"母愛"為概念來設計。感覺好有愛的FU

話說,瓷蛋的觸感很讚。重點是吃完裡頭的鈕扣巧克力,它還可以讓收到禮盒的親友們拿來收些小東西,算是不錯的設計ㄟ!

 

DSC_1348.JPG

翻看禮盒的側邊,標示著有效期限。(記得收到食物前要先看有效期限啊!)

我是4/19過去取禮盒的,期限到4/27。

通常商品的保存期限短,我就會感到安心。

DSC_1356.JPG

而吃禮盒不用怕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背後有完整個營養標示跟商品名稱,可以一邊分享新生兒誕生的喜悅一邊控制熱量。(媽媽真的好怕胖)

而且,它是蛋奶素。因此,送禮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親友是否吃素啦!

FotoJet Collage3.jpg

禮盒打開後,可以看到包裝跟外盒一樣幾乎都走一樣的色系。

小紙盒上印著活潑的圖騰,感覺活潑,禮頭裝著麥片酥脆餅、擂茶脆餅、榛果巧克力三款餅乾。'

瓷蛋的貼紙,也SHOW了"蛋生"兩字,代表今年雞寶寶的誕生(小雞從蛋出來的概念)。

裡頭裝的是好吃的巧鈕甜心糖(巧克力)。禮坊的巧克力我很推薦喔!他們本身就是跟77乳加巧克力是同企業啦!所以,禮坊出品的巧克力一定好吃的啊!

而印有可愛小愛心的兩盒商品就是─檸檬瑪德蓮蛋糕與椰香小西點。

另外,大家愛用的蜂蜜蛋糕,禮盒內也包含了兩種口味。應該是擔憂收到的親友一直吃同一個口味會膩吧?!

 

廢話說了那麼多,當然要開吃嚕!

FotoJet Collage.jpg

首先,拉拉品嘗的是蜂蜜蛋糕,吃起來口感紮實濕潤。口味上不會過於甜膩,算是充滿蜂蜜香味卻不膩口的蛋糕。

接下來,開封的是檸檬蜂蜜蛋糕。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濃濃的檸檬香味,一整個就開胃了。品嘗起來口感與蜂蜜蛋糕相同,但多了一股檸檬清香。

當然,也不能錯過檸檬瑪德蓮蛋糕。比起檸檬蜂蜜蛋糕,我更愛這個耶。口感比蜂蜜蛋糕更濕潤扎實好入口,而且除了檸檬清香外還多了一股奶油香氣。吃完好意猶未盡啊!(為什麼只有一塊?!)

最後,品嘗的是榛果巧克力餅。餅乾的巧克力味很濃郁,而且帶點巧克力的苦味。細嚼後,還吃得到榛果顆粒。一整個餅乾的口感挺多重的。而我最喜歡禮坊的餅乾特點就是─它不會有油耗味!

DSC_1425.JPG

另外,同場加映的是─椰香小西點。

這一小包的容量真的很適合在下午五點多接近晚餐時刻,卻肚子有點餓的情況下享用。

禮盒中的椰香小西點,品嘗起來讓我很驚艷。

濃郁的椰香加奶香,然後還有細細的椰酥粒。口感很多重耶!

 

以上,整體的品嘗上,我對於禮坊的口味是超級滿意的!

而禮盒內容物也是感覺很豐富,蛋糕、餅乾、糖果、禮物(瓷蛋)一應俱全。

唉~今年就來不及嚕!不然如果生了雞寶寶,可能還真會認真考慮使用禮坊的彌月禮盒呢!(真的好可愛的說!)

 

好吧!如果妳是今年懷有雞寶寶的媽媽。那拉拉推薦您可以到禮坊走一趟,試吃看看他們的商品;看看它們的禮盒。

當然,也可以先在家裡查詢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禮盒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3&use=&utm_source=blog

另外,現在孕媽咪憑孕婦手冊到禮坊門市,也有好康活動(我忘記可以換什麼了><)。建議孕媽咪真的可以去兌換跟索取彌月試吃喲!

OS:台南東寧店的小姐服務真的一如往常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