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lishaCoy韓國天然草本_蝸牛全效保濕修復面膜,打照骨溜肌

2014091600:24

SAM_3072.JPG 

SAM_3073.JPG

今天一下班,就看到布告欄上有貼著包裹招領單,起先還以為是我從淘寶買回來的白雲朵婚紗,結果,是一片面膜。

 

SAM_3080.JPG  

週末忙著處理傢俱的事情,好幾天沒有敷臉的我,快速的洗淨自己後,打算立馬來試用一下。

因為是尼姑毛巾包頭,那就只露半張臉就好。

 

SAM_3076.JPG    

背後是滿滿的外星文,所以看重點就好。

使用方法:把臉洗得波的亮,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啦!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SAM_3079.JPG  

剛洗完澡,有點熱氣,所以毛細孔有點汗。然後連日來的晚睡(那現在還不去睡),所以眼底有小細紋。

此時,臉是感覺有點乾燥、緊繃。

 

因此,快快快,用力的撕開面膜吧!我的臉蛋需要滋潤一下。

撕開時,完全沒有濃郁香氣,也沒有特殊味道。恩~讚啦!

SAM_3081.JPG  

有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嗎?廠家可是倒了滿滿的23G濃濃精華在上頭呢!

 

SAM_3082.JPG  SAM_3083.JPG  

面膜上總共劃了五刀。

正好可以服貼額頭,拉緊兩側臉頰到下巴的弧度。

然後正下巴那個缺口,可以再微調整下巴的緊貼度。

整張面膜的長度跟寬度,也很適合我這個大臉人。

先前有敷過幾款要嗎長度太短,所以一半的額頭敷不到;要嗎太窄,為了拉合兩旁,鼻翼的部分就無法貼合。

這一款面膜,比較讓我出現這樣的困擾。

 

SAM_3084.JPG  

使用的時,竟然可以服貼的敷人中,好感動啊!

因為此款面膜是純紙漿用紙,所以較厚也較硬點。

所以摺痕處比較難撫平,但因為有滿滿的精華液,稍稍微沒敷到的部分,也會被濃濃的精華液給填滿。

雖然是比較厚硬的紙,但敷的時候到是挺舒服的。

而且因為服貼度挺高的,敷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變漂亮了。

重點是敷上沒多久,剛洗完臉的緊繃感,馬上就解除了。

 

SAM_3086.JPG  

20分鐘後拿下面膜(有敷超過時間),臉上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這時候可以選擇按摩至乾或者洗淨?!

而我是選擇,先按摩後洗淨。

結果洗臉時,就有感覺到臉蛋變光滑Q彈了。重點是,這面膜的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沒兩三下就洗淨了耶!

 

擦乾臉後來一張

SAM_3087.JPG  

最明顯的是鼻子旁的皮膚毛孔變小了、也比較光滑白晰,然後用手指輕彈兩頰,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感覺到真的很不可思議,還特地叫丁丁摸了一下。

結果據他老兄的形容:哇賽!滑到我手指都無法停留在上頭。(他就是愛演,翻白眼...)

 

目前官方未給網址,但是我已經興起想要搶購的心情了。

如果也跟我一樣愛用面膜的水水們,這款我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先買來試用看看,會愛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