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228連假到OSIM輕鬆一下,OSIM背樂樂 臨櫃體驗心得

2017022822:47

DSC_3289.JPG

自從小福星四個月大多,可以開始使用這條恩典牌的直立式背巾,我們就常帶著他遊山玩水,吃遍大江南北。(當然是媽媽我吃)

帶著孩子四處玩,很快樂。

BUT,很容易揹到肩頸痠痛、腰部痠痛啊!

DSC_0024.JPG

所以知道OSIM有新產品,立馬手刀到櫃上試用一下去年十月上市的OSIM背樂樂

我只能說真的相見恨晚啊!228前竟然有現折兩千的活動。

但是我2月已經花太多錢了,再亂刷,應該會被丁丁逐出家門。只好飲恨跟它說掰掰(咬手帕)!!!(不然好優惠ㄟ!!!)

DSC_0006.JPG

OSIM背樂樂除了有海報上的紅色,另一色就是我體驗的黃色(我覺得挺金光閃閃的)款。

不論是細看還是遠看,OSIM背樂樂的皮革跟花紋都挺精美的,感覺很像一張高級椅墊放在家中。

DSC_0007.JPG

細看這近開,是不是像拉拉一樣大吃一驚:這不是按摩墊內有一雙手嗎?

未命名.jpg

OSIM背樂樂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型抓捏科技」融入其中的墊內。

「肩頸抓捏」、「腰背推壓」可以一次到位。

主要是運用V型的按摩球設計,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貼合肩膀線條抓捏,讓人感覺像是真正的人手在推揉抓捏按摩。

DSC_0032.JPG

體驗起來,真的就像有一雙V型手再幫你按摩。

另外,按摩球可滑動至腰背部,進行深層推壓按摩,就像真正有手在輕敲,非常的舒服。

DSC_0010.JPG

現場體驗,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全職媽媽超疲倦的啦!)

DSC_0019.JPG

OSIM背樂樂的側邊有個手動遙控器,可以依照使用者的喜好,任意操作。

DSC_0017.JPG

遙控的上半部是按摩程式,有四種:肩頸舒緩、腰部舒緩、放鬆舒緩、活力恢復。

拉拉四個都有體驗。

肩頸舒緩:著重在肩頸(上半部);腰部舒緩:著重在腰部(下半部)。

放鬆舒緩:綜合揉捏、滾輪,捶打,讓身體可以徹底放鬆;活力恢復:著重在捶打(我最喜歡這個輕敲的感覺),讓人恢復活力。

OSIM背樂樂最讓拉拉覺得在寒冬或疲倦時會讓人感到暖心的就是─溫熱按摩。

不只可以促進循環,也可以在冬天給予溫暖,讚讚!

 

整個OSIM背樂樂非常的輕巧、方便,讓我可以放置在家中OR丁丁辦公室內的任何有堅硬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的地方。

簡單的一個椅墊就可以有像按摩椅的功能,可以隨時舒壓按摩,然後又不占空間,這點真的很棒!

傳統的按摩椅真的好佔空間阿!

如果沒錢買大空間或透天厝的人,但是有想要可以下班回家或做完家務就可以隨時有人幫你按摩,OSIM背樂樂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欲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官網查看喔!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