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外食族補充蔬果的好幫手!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

2017071423:00

DSC_5418.JPG

雖然炎炎夏日拉拉與丁丁是5X嵐的常客,但是茶飲喝久了,偶而也想喝喝果汁。

一般市售的罐裝果汁大多是原汁還原或者果汁含量不到50%,到底喝進什麼?著實讓人擔憂。

更別說坊間一般果汁店打的果汁了。拉拉曾經看過一杯西瓜汁只放入四塊小西瓜,剩下就是滿滿的水+冰+糖。

這樣的果汁,真的超級不營養,而且越喝越不健康啊!

那麼,如果家中自己要弄原汁的話呢?首先,還要有一台榨汁機,嘿!別鬧了!!

更不用說,拉拉24HR都有個可愛又頭疼的小福星黏緊緊。

因此,想要喝個健康的100%天然原汁原味不加水的低卡高纖果汁來營養補充與解渴,真有那麼難嗎??

答案是:不會的!

只要上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點點手指訂購,到貨再冰入冰箱,就隨時有健康美味的果汁可以喝啦!

DSC_5419.JPGDSC_5420.JPG

而此次,拉拉收到的體驗組合,就是:「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

瓶身的背後說明有準確的標示─有機胡蘿蔔原汁99%+有機檸檬原汁1%、有機甜菜根原汁99%+有機檸檬原汁1%。

兩瓶的原汁含有率都是100%,不是果汁還原,沒有加入多餘的水分與其它添加物,連糖都沒有,真的超級健康的啦!!

另外,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除了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外,還有通過有機認證,可以喝得更安心,不必擔心農藥或其他化學殘留。

這樣的商品,講真的,給小福星喝,媽媽我也很放心。

bg06.jpg

(圖片取自官網)

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除了有機認證,種植的環境也是精心挑選過的,並且是一貫作業農場現採現榨。

安全的採最近保存技術:巴氏德殺菌法。

什麼是巴氏德殺菌法呢?

原理是用60~90°C的短暫加熱,來殺死液體中的微生物,以達到保質的效果;確切溫度和時間依照液體的種類和它所含的微生物的性質而不同。現在主要用於牛奶、葡萄酒、啤酒和果汁消毒。

(說明取自維基百科)

就拉拉的腦袋翻譯,意思就是說雖然經過消毒,但是蔬果的營養價值還是保存的。

bg05.jpg

(圖片取自官網)

至於這次試喝的「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營養價值高嗎?

答案是:很高!!!

一個是有長壽食品之稱,一個則是西方靈芝。

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從官網看,或者由拉拉放上的圖片說明了解,我就不贅言了。

DSC_5422.JPG

因為,拉拉跟丁丁還是喜歡喝冰冰涼涼的,所以就倒入玻璃杯加入冰塊。飯後喝這個真的是解暑又健康啊!

DSC_5424.JPGDSC_5425.JPG

我很喜歡「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呈現出來的顏色,顏色超飽和的。

想當初在朋友家看到的胡蘿蔔原汁與我阿母採收甜菜根後幫小福星磨泥,顏色都跟上面的圖片一模一樣啊!

想到這點,還沒有入口,我就充滿期待!

DSC_5428.JPG

顧眼睛的「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給長時間要用電腦賺錢的小福星爸爸喝,希望爸爸可以賺錢之餘,還可以顧好眼睛的雪亮度。

小福星爸爸入口說:ㄟ~這就胡蘿蔔阿!我又不是小白兔!

我說:健康的東西就是這樣,你就給我喝光!

我話還沒說完,丁丁就乾了。(ㄟ~剛是誰在那邊給我微抱怨的?!)

據體驗者─丁丁與淺嘗一口的拉拉所言,「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喝起來,完全不會有以往胡蘿蔔的"臭青味",反而是挺順口的蔬果汁味。

我猜,是因為那1%的有機檸檬原汁,才讓「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如此的酸甜好喝。

我只能說:這「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能入丁丁的口,且喝光,講真的是很美味的。(丁丁很偏食的!)

DSC_5427.JPG

接下來,喝了會變漂漂,且媽媽都說會補血的「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就給小福星媽媽我喝囉!

真的,就是甜菜根ㄟ!!!完全跟我阿母種的甜菜根磨泥後嘗起來的口味一模一樣啊!

一樣的,「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也因為加入了1%的有機檸檬原汁,所以整體的口味有微微酸(開胃順口)與香氣,好喝!好喝!

我都來不及分丁丁喝,我就先乾為敬了!

 

結論:

品嘗過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的「有機天然胡蘿蔔檸汁」&「有機天然甜菜根檸汁」我可以確信,它們真的是100%原汁啊!

之後,如果想要讓小福星嘗試果汁,我一定會首選想到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的。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作用,拉拉覺得今晚喝完VOG農家瑞100%有機天然蔬菜汁後,一整個人都健康起來了

親朋好友們,炎炎夏日除了茶飲、咖啡,我想,大家也是可以嘗試一樣健康的冰涼100%有機天然蔬菜汁喲!

 

哪裡買呢?

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