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重拾光滑透亮肌─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新品

2017071312:09

前陣子晚睡,毛孔粗大到一種不敢照鏡子的境界。下巴長的痘痘化成痘疤都消不掉。

是的!發生一種厭己的窘態。

我想,六月中收到的寶拉新品─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該拿出來拯救一下我枯黃暗沉的面容了。

 

先簡單分享使用前從官網看到的介紹:

(更多詳細的介紹請上:https://goo.gl/hAPLFc

1.png

(圖片取自官網)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採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STEP.1強化修復 Omega3+6+9:擁有健康好氣色

STEP.2加強潤澤 神經醯胺+膽固醇:預防外油內乾

STEP.3強效抗氧 維它命C+E配方:重拾細緻滑嫩的肌膚

2.png

(圖片取自官網)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中的 Omega脂肪酸

可以修護角質層

可幫助醫美術後保養

敏感肌適用

3.png

(圖片取自官網)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中的主要好成分

多元不飽和植物油

五種神經醯胺

多元抗氧化物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拯救使用記錄囉!

DSC_5238.JPG

與先前收到的寶拉珍選商品一樣,採銀色盒裝。

DSC_5240.JPG

打開包裝,這一次的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瓶裝觸感與質感我挺喜歡的。

放在手裡很有份量,放在梳妝台上也感覺很賞心悅目。

DSC_5241.JPG

一手也可以使用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自如。

DSC_5242.JPG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擠出是白色乳液狀,不會太水或太濃稠。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沒有特殊香料味,也沒有添加任何色素。

DSC_5422.JPG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轉放至手背上,先試推看看

IMG_2017-07-13_11-53-11.JPG

我喜歡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觸感!!!很好推勻,延展性極佳。

而且,肌膚真的好快就吸收了。塗抹均勻後的手背,不會有黏膩感,完全沒有負擔感。

使用前後,可以明顯看出細紋處比較平滑。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光用在手背上,就讓我驚呼它的透氣感。

IMG_2017-07-13_11-46-38.JPG

塗抹到臉上,按壓兩下就可以均勻的塗抹整臉。

使用前後可以感覺臉部的光亮&平滑程度是有上升↑的。

我真的好喜歡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塗抹後的肌膚感覺。非常的透氣,不會厚重到我ㄚ雜,也不會黏膩到我煩躁。

而最讓我愛到不行的是,擦過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肌膚,摸起來好滑順喔!(塗抹的當下事實上就可以感覺得到滑順的觸感)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不管是晚上拿來讓我的皮膚補充養分,還是白天擦,都很適合。

因為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吸收得很快,所以我後續擦晚霜或防曬乳,都不會造成阻礙。

前陣子用過擦完後會產生屑屑的乳液,真的讓我一整個好崩潰

所幸,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完全、完全、完全地不會有這種困擾。(呼~~~)

 

拉拉使用大約三、四天後,(幾乎把臉貼在鏡子上)用鏡子近照發現:鼻翼旁的臉頰肌膚毛孔有改善的狀況。

無奈想拍,相機太爛,完全拍不出來

別人使用上如何我是不太清楚,BUT,這一瓶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拉拉本人超愛。

熱愛程度是完全日夜只用它,其它的瓶瓶罐罐被我放在角落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真心推薦如果有熬夜、作息不正常或需要肌膚修護的水水們,可以嘗試看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