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感覺回到貝比肌

2017052902:26

炎熱的夏天,說實在的,洗澡都不想洗太久。所以拉拉跟著懶惰的丁丁,拋棄沐浴乳,改用肥皂洗澡。

肥皂洗澡真的可以洗超快的,然後洗完出來後沒多久,悲劇就發生了。

就是,皮膚真的好容易乾癢。

BUT!夏天好熱阿!我不想在浴室待太久,我不想洗沐浴乳,我不想皮膚乾癢,那怎麼辦呢?

尋找一瓶可以讓我炎熱夏天使用的好身體乳,真的就是一個當務之急。

DSC_4022.JPG

恩~隔壁老王說這瓶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很好用!那麼就索取來試用看看囉!

DSC_4013.JPG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官網(https://goo.gl/rRvN6n )產品資料中有說到:

天然燕麥萃取,感覺秒速吸收,質地輕盈不黏膩,給予肌膚長效深層保濕,新生彈亮肌。

然後有以下特點↓

輕盈滋潤配方,質地如羽毛般輕透

含天然燕麥萃取

迅速吸收,鎖住水分

夏天也適用

不含香料

有沒有看到我的重點???

夏天也適用

這不是我追求的身體乳嗎??

DSC_4014.JPG

另外,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不單是以上的特點,它還是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喔!

如果上網去搜尋,也可以查到挺多關於AVEENO艾惟諾的資訊。

DSC_4015.JPG

試用前,習慣看一下產地。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產地是加拿大,進口商是也有出產嬰幼兒用品的嬌生股份有限公司。

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不論是產地跟進口商,都不是亂七八糟的地方與沒聽過的公司。

恩~使用上感覺可以更放心。

DSC_4025.JPG

欲打開試用的時候,發現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壓頭採左開右關設計。

這樣的壓頭設計很棒耶!

也就是說:就算我開封後,我要帶出門,也不用擔心會因為壓頭無法關上,而搞得整個袋子都髒汙。

DSC_4052.JPG

按壓兩下,準備幫乾燥搔癢的腿部肌膚給好好的滋潤保養一下。

DSC_4053.JPG

在推開的過程中發現: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挺好推勻的。

然後,推開的過程就可以感覺到它的輕盈滋潤感。不會有厚重、讓肌膚不透氣那種身體乳的黏稠不舒服感。

推沒兩三下,就可以均勻的塗抹腿上的任何一處肌膚。

而且,好快就吸收了。不會有推不勻或難以吸收的問題。

我真的超討厭那種黏膩推不勻,然後又要推老半天才吸收的身體乳。遇到那種商品,真的只會讓拉拉我更阿雜!

DSC_4056.JPG

擦完後,手長不會有殘留的油膩感。反而是像剛剛沒有利用手掌擦拭乳液一般,也不用說擦完還要另外去洗手。

而擦上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腿部肌膚,感覺是變滑嫩,乾燥肌也瞬間被補滿水一般,不癢也不乾燥緊繃了。

IMG_2017-05-28_18-24-51.JPG

使用前後的大腿肌膚比較圖。

IMG_2017-05-28_18-24-40.JPG

使用前後的小腿比較圖。

擦上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腿部肌膚,近看變得比較有光澤,觸摸起來是變得比較滑嫩,不會再卡卡。

而最讓我喜愛的就是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部分,就是推勻後,真的是如同羽毛般的輕盈。

要不是肌膚已經停止乾癢,我還以為我剛沒擦上任何東西呢!

有塗抹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的肌膚,真的比沒塗抹的來得滋潤,而這種滋潤感是明顯摸得出來的。

 

總結:我真心推薦AVEENO艾惟諾燕麥水感保濕乳是夏天愛洗肥皂的拉拉可以拿來天天使用的身體乳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