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超人氣酵果美麥多纖飲,可以帶著走的果汁!

2017052101:11

大家有沒有過那種:夏天好熱、口好乾,走進去超商只想買冰礦泉水,卻又覺得好單調?!

像拉拉有這樣選擇困難症的人,確實就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最後我的下場都是去買冷泡茶;不然,就是只喝常溫水。(叫我花錢買冰水我有點花不下去)

但是,歪嘴雞也想吃好米,偶爾覺得常喝無糖的茶,真的好乏味喔!

這時候,就會想喝喝果汁。BUT!果汁加入的方糖,真的讓我的小腹不停地說:可以不要讓我再長大了嗎?

0.JPG

可能,小腹的吶喊聲太大,老天爺聽到惹,就讓我遇到酵果美麥多纖飲

1.JPG

它就是攜帶方便的磚塊果汁呀!成分內是滿滿的蔬菜水果,這根本是超級精力汁。

終於可以喝得健康,喝得方便惹~~~

3.JPG

拉拉小腹在意的成長問題,可以鬆一口氣了。

因為一塊酵果美麥多纖飲,除了健康外,熱量也只有44大卡。而且,沒有恐怖的反式脂訪。是一款很好的低卡飲料。

2.JPG

這樣的好東西,它單純嗎?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SGS有安心天然的認證。因此,拉拉可以吃得安心。

IMG_2017-05-17_23-33-59.JPG

酵果美麥多纖飲的來頭也不小!

它可是韓國樂天電視購物的超人氣商品,每分鐘賣掉1000盒!!!

在韓國被稱為「江南果汁」,也叫新娘果汁。因為它是由十數種純天然麥草蔬果鮮榨製作,為婚前身材管理必備品之一!

沖泡方式難嗎?

這個就問:妳會倒水嗎?

只要把水倒入水杯,不管妳是要用攪拌棒攪拌;抑或是,蓋緊杯蓋輕晃。都可以在一分鐘內把清水變果汁。

丟系這麼簡單!不要懷疑!

當然,可以選擇冷開水或溫開水來還原,也可搭配果汁、茶葉、鮮奶......等。

4.JPG

開盒囉!

一盒內有像這樣的七小塊,輕便又好攜帶。

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小麥草香味。果然,利用急速冷凍的高成本工法製作,就能完全保留商品的鮮度、營養素、風味。

5.JPG

把一塊酵果美麥多纖飲與300ML的冰水一起加入杯子中...

7.JPG

經過搖晃,一杯健康的麥草蔬果茶就誕生了。

9.JPG

還沒喝之前,打開蓋子一看。雖然搖勻了。但卻可以看到顆粒。

天然的果汁不是就這樣?!

10.JPG

試喝一口,這根本是小麥草汁加了蔬果。其中,鳳梨的味道真的很搶戲!

夏日這樣喝,我想我可以。這樣微酸微甜,在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需要!

由於喝起來除了蔬果汁的味道一樣外,還可以咬到顆粒。這種神奇的感覺,迫使我去查查看酵果美麥多纖飲的製程成技術。

然後有重大的發現:原來,因為酵果美麥多纖飲是真空凍結乾燥 (freeze-drying)技術製成,所以它只要遇水就會恢復原狀。

這種技術,只抽出水分。所以,形狀、養分、色彩、食物的本身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BUT!拉拉剛說過了,我很容易生膩,也有選擇困難症。

所以,我就想說來變化變化好了。

12.JPG

剛好家裡的冰箱有冰紅茶,我拿來與酵果美麥多纖飲結合。

放到杯中的時候,媽媽問我:妳沒有用熱水泡,這樣泡得開嗎?

來,媽媽,我直接實驗給妳看。

不止泡得開,而且還是三兩下就均勻了。

一口喝下,我覺得是鳳梨紅茶的味道。想不到與紅茶如此的搭嘎

味道就像是鳳梨冰茶,但又比坊間販售的鳳梨冰茶多了顆粒感,大勝。

沒兩三下就被我喝光了,真的好喝!

而且這樣透心涼,AND微甜微酸的口味,剛好可以幫炎炎夏日熱到吃不太下的我開胃一下。

11.JPG

當然,實驗不可能只做一組。所以,我又不怕死的把酵果美麥多纖飲加到鮮奶裡。(我媽一直問我:妳是不是在亂調啊?

攪拌之後,發現;好像黑芝麻鮮奶,又像抹茶鮮奶。(但都不是!)

原本我預期這樣混搭的味道是會像水果牛奶;結果,喝起來卻是比一般的水果調味乳還不容易膩,反而有一股清爽開胃的感覺。

酵果美麥多纖飲與鮮奶搭配起來的口感,是像水果奶昔。但是,是不油膩,且爽口的水果奶昔酸甜口味。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不論酵果美麥多纖飲加紅茶或加鮮奶,都OK啦!

 

如此好喝方便的攜帶型果汁哪兒買呢?

傳送門 http://www.oppago.com.tw/

由於韓國實在太熱銷了,所以,台灣每個月只有配5000盒喔!

想要夏天喝喝低卡便利的飲品,真可以手刀入手一盒啊!

 

另外,目前粉絲團也有美麥會員大募集活動。

可以與酵果美麥多纖飲合照→上傳到愛韓家hanplus粉絲專頁→填寫資料→索取三小包酵果美麥多纖飲

根本買七送三,老闆妳有睡醒嗎?

所以,別觀看惹,快來試試看韓國的超級精力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