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園─純天然"玫瑰粉/綠茶粉/檸檬粉"沖泡飲,小包裝輕巧上市,喝的保養品,讓妳輕鬆變美麗

2017042701:14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夏天好口渴,打開冰箱,媽媽煮好的紅茶不知道被誰喝完了?!望著只有冷開水跟冰塊的午後時光,多希望它們可以變成有味道的健康飲品?!

這個時候,去泡茶包也不對;去泡咖啡也不對。朋友阿!它們都要熱水沖泡阿!如果,冰塊不多或冰箱只有冰水怎麼辦呢?

DSC_1469.JPG

我們這種平凡人的渴望,有廠商發現惹!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把天然的檸檬綠茶玫瑰,淬煉成純天然植物粉末。

DSC_1470.JPG

而且,是這樣的小包裝,攜帶很方便。

DSC_1492.JPG

口袋農園標榜此款商品無加糖無香料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是直接除去植物的水分,採SOP製程,做出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粉末。

分別打開,倒出粉末。

檸檬的是比較淡色的黃綠色,夾帶淡淡的檸檬香;

綠茶的是深綠色,有聞到茶葉的香氣;

玫瑰是較深色的紫紅色,問起來是跟乾燥的玫瑰花味道相近,不是人工的刺香味。

 

接下來是試飲time

DSC_1493.JPG

首先嘗試的是檸檬口味。

倒入粉末,加入冷水。切記,高溫會破壞養分,所以用40度C以下的冷水沖泡呀!

因為,待會想要"給熬"泡創意飲品,所以粉末沒有整包倒入。也因此,水只用這一點點來稀釋。

不然,一整包是可以泡300ml~500ml喔!讓人可以一整天都補充植物素,好棒棒

DSC_1494.JPG

攪拌均勻後,看起來超級像現榨檸檬汁的。

DSC_1495.JPG

直接品嘗,帶有果皮的苦味與檸檬的淡淡酸味(很淡很淡),但是喝起來還算順口。

因為,口袋農園把檸檬的果皮一起加入萃取成粉末,所以,品嘗起來帶有果皮的苦味是正常的。

平常很常聽人家在說:水果最有營養價值的部分是果皮、籽。但往往,我們都是無法下嚥果皮與籽。

連靜acon pure把整個檸檬磨成粉,就可以完整的攝取維他命C啦!

DSC_1496.JPG

檸檬應該加什麼呢?當然是多多囉!

我把一瓶多多倒入,瞬間變成檸檬多多。

喝起來不會很膩,很清爽順口。

DSC_1499.JPG

接下來,品嘗的是綠茶口味。

DSC_1500.JPG

拌勻後,我覺得它看起來比較像抹茶的顏色。

DSC_1501.JPG

喝起來是比較接近直萃茶葉的味道,與一般常喝到的茶葉泡出的茶口味不同。

DSC_1502.JPG

一樣的,加入多多。(到底是多愛喝多多阿?!)

DSC_1503.JPG

WOO!是綠茶多多ㄟ(阿謀會變紅茶多多嗎?)

DSC_1504.JPG

I LOVE IT!

這個好適合飯後解膩、消肚喝喔!

甜甜酸酸的多多,再搭配上茶香,一整個讓人很放鬆耶!

DSC_1505.JPG

猜猜看,我泡了什麼?

答案是:檸檬綠茶。

我把檸檬跟綠茶粉加在一起,就成了檸檬綠茶了!

是說,我忘記把它們的好朋友"梅子"加進去了啦!明天再怒喝檸檬梅子綠茶好惹

DSC_1506.JPG

結果一整個被綠茶搶戲了,整杯看起來都是綠茶色。

DSC_1507.JPG

喝起來,是有淡淡檸檬香氣與苦味的綠茶。

恩,我想,應該加了梅子會更好喝。

DSC_1510.JPG

最後登場的是玫瑰。

顏色是很鮮豔的紫紅色,但是不要怕,這杯可是富含滿滿的總多酚。

口袋農園的玫瑰粉,廠商保證的是無添加,採原汁原味呈現。所以,這是玫瑰的真顏色

DSC_1511.JPG

玫瑰我就想要搭配鮮奶,變成高檔的玫瑰拿鐵。

DSC_1512.JPG

攪勻後,是美麗的藕色。

DSC_1515.JPG

品嘗起來,跟我直接用乾燥的玫瑰花沖泡的玫瑰拿鐵口味是一樣的耶!

口感極佳,為今晚的試喝,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_1471.JPG

是說,這樣天然的植物粉末,還可以加在製作甜點或冰淇淋上來增加風味。

但是,手拙的我,也只會這樣沖沖冷水、東調西調。

BUT,像我這樣"憨慢"的主婦都會泡了,當然就代表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的植物粉末很好料理嚕!

 

好的,忙碌的體驗就到這囉!

想知道更多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到官網看看呦!

傳送門 https://goo.gl/JnU3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