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給家人最貼心的呵護 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

2017042716:04

前幾個月為了小福星不乖乖吃副食品,非常的苦惱。

卻某一天意外發現,到比較遼闊舊家吃飯,他心情好,也就吃多吃得開心。

DSC_1522.JPG

但是連同可愛的小祐祐,一起在舊家吃飯就是有個問題。

因為環境太天然了,然後蚊蟲好多阿!

IMG_2017-04-27_16-31-13.JPG

常一不注意,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就會頭上一包;不然就是腳上好幾包。

DSC_1437.JPG

所以,這次看到有baby適用的防蚊液,當然是手刀索取。

DSC_1439.JPG

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看後方的成分說明,發現它

含多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機雪松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製成的。

不含不含香茅精油。

新生兒寶寶也適用。

DSC_1444.JPG

因為我兒子被抱出去玩耍了,所以先請快兩歲大的祐祐來試用一下。

DSC_1445.JPG

首先請小鮮肉露出美腿,噴個兩三下。

味道挺清新的,沒有刺鼻的人工香精味。

DSC_1447.JPG

噴完後,用手抹勻。

挺好推開的,而且很快就吸收了。手也不會覺得黏膩或油膩,很清爽。

整個中午吃飯,也沒有看到穿短褲的祐祐有蚊蟲咬傷的痕跡。

 

第二天試用:

DSC_1523.JPG

既然這麼好用,隔天中午,我也幫小福星跟祐祐再度噴上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

依然,沒有蚊蟲咬傷的痕跡。

BUT,蚊蟲愛好者的我,就被叮了好幾下。

因此,試用的第二天晚上,我也一起噴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

噴在腳上,果然清爽不油膩,隨便推一推就吸收啦!

而且,推完的手指不會黏,也不會有濃郁的防蚊液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清爽無負擔感阿!

一整晚下來,我跟小福星身邊都看不到蚊子,我以為是今天根本沒有蚊子出沒。結果回新家的時候,媽媽說她被叮了好幾包

 

第三天中午,要去吃飯,我忘記噴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

DSC_1537.JPG

結果,小福星的腳上就一包惹!

然後,我自己的手也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這結果就證明:舊家蚊子真的好多阿!然後,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確實有發揮讓蚊子遠離的好處。

 

當然,我也擔心近十個月大的小福星使用,是否使用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會有肌膚過敏紅疹現象呢?

DSC_1524.JPG

這是使用的隔天,他的腳腳依然釉黑美麗,沒有起任何疹子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不含DEET藥物成分、不含丙二醇、不含SLS、不含Paraben化學防腐劑、不含香精芳香劑

天然低敏,溫和不刺激。所以嫩嫩的小肥腿,完全可以使用阿!

另外,Lafe's有機嬰兒防蚊液的容器是嬰兒安全容器不含雙酚A、不含塑化劑、不據雌激素活性(環境賀爾蒙),讓媽媽使用上可以更放心。

 

整體的使用上,評價我給挺高分的。

也會持續幫祐祐跟小福星使用,來防堵舊家恐怖的蚊子大軍。

 

夏天快到嚕!媽媽們如果要囤貨要快嘿!

不要等到寶貝被咬,才心疼不已喔!

好商品,不買嗎?

傳送門 http://www.laf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