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用The Body Shop天然的茶樹精油,讓我在炎炎夏日抗痘、調理一次到位!且可以洗涼涼✌✌✌

2017072719:02

粧廣字號:105060804

DSC_0199.JPG

一直以來拉拉都很愛The Body Shop的商品,主要是喜歡它很天然的感覺。

且常常有我愛的果香系列與可以幫丁丁淨除大油肌的茶樹系列。

前年,我們到歐洲蜜月,拉拉就搬回了一堆The Body Shop的商品呢!

在浴室中,這樣一字排開,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IMG_2017-07-27_18-35-33.JPG

因此,這一次可以體驗The Body Shop新款的茶樹精油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超開心的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DSC_0198.JPG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一直是拉拉櫃子中的必備品,因為拉拉從學生時代就很愛晚睡。現在當媽了,時間短小,這樣的習慣更改不掉。

所以,肌膚狀況有的時候很常亂冒痘。不只是臉上,後來連背部、脖子處都狂冒痘。

但是,茶樹精油很珍貴啊!所以,拉拉只用在臉上突然性的青春痘或快發作的下巴痘。(身體的沒人看到又沒差

通常,塗個兩三天,冒痘痘的症頭大多會變緩和一些。

以前丁丁會塗抹擦痘痘的藥,但拉拉實在有夠擔心裡面會含類固醇。後來也改叫他跟我一起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它不含藥,且從天然的茶樹萃取,用起來比較安心。

舊款的蓋子是白色,新款的蓋子是黑色。

兩款味道聞起來,拉拉覺得都是濃濃的茶樹香氣。單聞,就覺得神清氣爽的,替我夏日那股煩躁的火氣降溫不少。

別看這樣小小瓶的10ML,超耐用的啦!我跟丁丁一起合用一瓶對抗痘痘,擦了快兩年都用不完。

是款CP值超高的抗痘好商品。

DSC_0212.JPG

新舊款的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一樣,開瓶都是先下壓瓶蓋;

然後,逆時針旋轉就可以打開。

千萬不要像拉拉當年傻傻的瘋狂轉來轉去,還以為買到瓶蓋壞掉的商品咧!

IMG_2017-07-27_18-42-23.JPG

拿到這組商品時,看了一下說明,發現:可以把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拿來泡澡。因此,拉拉就拿來加入沐浴膠中洗澡囉!

因為,最近我的背部痘痘又發作了,常常抓不停。丁丁看到都會念我一下:早點睡啊!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滴出來是透明無色偏水狀,會有一股茶樹的清香醒腦味。

原本,拉拉想說它會不會跟沐浴膠味道起衝突,變得很難聞?!結果倒也不會。

(同公司的商品,應該味道不會互相衝突才是?!)

以往,我都只把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拿來用在臉上。這一次加到沐浴膠內使用,發現驚為天人!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讓沐浴膠變得好清爽喔!

先前,都覺得The Body Shop的沐浴膠會比較難沖淨;如果沒有沖乾淨,肌膚會有黏膩感。(但又愛它的香味與滋潤感 >-.-< )

結果,加了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的沐浴膠,一整個滋潤感不減,反而更容易沖洗掉。

使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沐浴膠洗後的肌膚,很涼爽、很乾爽。

我喜歡這樣肌膚水嫩嫩滋潤感,但是又可以快速沖得乾淨,且洗淨後的微涼感。

最重要的是:我只用了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兩天,就明顯的感覺背部的痘痘變小,然後,它不會犯癢癢了。

因此,我決定,要把兩瓶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都拿來洗澡。

 

另外,提供一些茶樹精油的建議用法(取自官網https://goo.gl/NgpNhb)

可於泡澡、洗滌清潔時滴入水中加強潔淨功效。

搭配蒸氣式薰香,淨化室內空氣。

洗髮時與洗髮商品同用,更清爽抑菌。

添加在底妝與氣墊粉餅內,增加清爽度。

拿來清洗化妝刷具。

可添加於同系列任一產品中調和使用,淨膚調理效果更佳。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就如名字上寫的,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是可以拿來當洗面乳、去角質的磨砂膏與當淨膚面膜使用。

就分別針對這三種不同的功能,試用一番。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淨膚

拉拉忙了一天,終於到了要洗淨肌膚的時刻,所以先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拿來清潔肌膚一下。

IMG_2017-07-27_18-41-44.JPG

一樣的,擠出一般使用量,加水搓揉。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的泡泡是比較少的,但是也挺細緻的。

而洗面的體驗中,讓拉拉驚訝的是:我怎麼微張眼要拍照,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竟然不會刺眼耶!

我起先想說它涼涼的,可能會讓我的眼睛微刺,結果都不會,好神奇喔!(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IMG_2017-07-27_18-40-01.JPG

洗臉前,拉拉剛幫小福星洗完澡、整理打掃好房間,一臉油光啊!

洗臉後,感覺臉的油田都不見了。然後,肌膚好明亮喲!看照片我都愛上自己了

洗淨的時候,因為有薄荷腦萃取,所以味道很醒腦,洗起來很涼爽。

既可以讓熱氣消退,又可以提振精神,對於一整天忙碌昏頭的拉拉而言,是用起來很舒服的潔顏商品。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磨砂&面膜

IMG_2017-07-27_18-44-32.JPG

混合偏乾肌的拉拉揪超級大油田的丁丁一起來試用一下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磨砂&面膜功能。

丁丁它是油性肌膚,所以拉拉是幫他塗整臉;

拉拉是混合肌膚偏乾,所以我只有在鼻子、下巴、額頭這些有粉刺跟毛孔較粗大的地方塗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其餘的地方塗蘆薈膠,順便保濕。)

五分鐘後...

IMG_2017-07-25_22-43-43.JPG

拉拉利用蘆薈膠的濕度來帶動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順便去角質一下。

結果,變成這樣有趣的細緻泡泡狀。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敷臉的時候很涼爽,待五分鐘後,不會讓肌膚有緊繃乾燥感。

當去角質膏使用時,裏頭的火山礦物微粒很細緻,推起來不會說粗糙到皮膚會感覺到痛。

拉拉以前用過淨膚面膜,敷上就刺痛;三分鐘後就緊繃到皮膚快裂開的感覺;然後含顆粒的去角質商品,顆粒硬到我輕推都覺得痛

還好,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不會有這些問題。

IMG_2017-07-27_18-48-59.JPG

丁丁哥使用後,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皮膚的光滑度,一整個UP!UP!

然後,接下來是他的鼻頭,感覺乾淨多了。有注意到嗎?他右鼻頭下方(圖片左方)的白色粉刺不見了,鼻翼整個變比較乾淨。

因為丁哥的比對圖,使用前是已經洗完臉。因此,油亮度就待之後測試了。

敷臉2.JPG

拉拉敷完臉、去完角質,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鼻翼。

好光滑啊!草莓籽自動脫落啊!我終於不用擠得整個鼻子紅紅加一堆指印了。

整體上來講,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的淨膚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我有感覺到內含的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徹底暢通毛孔→鎖緊毛孔,且老廢角質通通讓它們GET OUT!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抗痘

這一項功能,讓拉拉有驚嚇到。

最原先想說之前的痘痘都消滅了,就在我僥倖的想說可以晚睡的時刻,我鼻翼的大悶痘竟然發作。

昨天早上醒來發現大悶痘不壓都還痛得要死,想說先用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急救一下。

晚上要洗澡前,悶痘是有稍微收斂一點,按壓才會疼痛。

我想,那我就加成一下,使用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加強一下。

DSC_0125.JPG

敷的時候,感覺很涼爽,悶痘似乎有越來越被鎮靜的FU。

待洗掉後去按壓,竟然幾乎不疼痛了。

今天早上睡醒,發現幾乎快消一大半了呀!

我正懊惱沒有拍使用前,使用後的對照照片,丁丁突然跟我說:我也冒痘痘了,快救我。

DSC_0128.JPG

於是,我就幫丁丁哥也敷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丁丁說:原本人中右方的痘痘有微微的刺痛,結果敷上面膜後,感覺涼涼的,然後痘痘都不會一陣一陣刺痛了。

接下來,最驚喜的來了......

IMG_2017-07-29_22-38-38.JPG

竟然,在丁丁洗完臉後,痘痘的白頭都不見了!!!

我整個超級驚訝的啦!怎麼會痘痘幾乎不見了?!尤其以右手邊那顆痘痘最為明顯。

我還偷問丁丁:你有擠它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

我想,原先要把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當成去角質霜使用的預想,我應該是會重新把它定位在急救我夫妻倆痘痘的急救面膜吧!

 

總結

果然,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一樣的沒讓我失望,一樣是那麼的好用呀!

當然,新系列中的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最讓我驚豔。

希望,茶樹系列可以保護拉拉&丁丁的臉、背部,這個炎夏,不會再讓痘痘打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