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讓頭皮深呼吸

2017073101:05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拉拉一樣的經驗,洗完頭後,突然發現頭皮爆癢的?

這個時候,就會很困惑:咦?我不是剛洗完頭嗎?

偶爾換新洗髮精,拉拉就會碰到這樣的情形。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把這瓶洗髮精凍起來!

因為,接連著,我隔天就會頭皮抓不停,頭皮屑雪花飛阿~飛阿~

而最恐怖的不是這個,最恐怖的是丁丁之前洗的一瓶由某美妝公司出產的洗髮精。

丁丁哥每回洗完在吹頭,我聞到濃濃的頭皮油味都問他:你是沒洗洗髮精嗎?

因此,洗髮精的挑選,對於頭皮的影響度,真的超大的啦!

DSC_0119.JPG

這一次試用的是日本沙龍級─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我先講使用結果:就是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完全不會有以上拉拉提的問題,實在好佳在阿!

不然,文章大概就打到這邊,我就要去洗洗睡了

 

先前,拉拉就有使用過絲蘊的另外一款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好洗到我家的人都搶著用。

最近剛好洗完了,就再來嘗嘗TRYTRY絲蘊的新口味。

DSC_0120.JPG

看到瓶身這個顏色,想到的是夏日清涼的海水。

這樣的水漾藍,讓拉拉還沒有使用前,就感覺到清爽。

簡單透明,就是不怕被檢視。

DSC_0122.JPG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日本殿堂級髮型師與Syoss絲蘊一起合作研發。

採用最新去屑科技(蘊含Clim-B),專為亞洲人設計。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抗屑止癢,又可以讓秀髮輕盈,特適合有頭皮屑、偏油且易扁塌髮質的人使用。

恰好丁丁就頭皮偏油,拉拉是容易有頭皮屑。然後,我們夫妻倆只要兩天沒洗頭,頭髮就會塌得幾乎快黏平在頭上。

所以,看瓶身後的說明,就是平常拉拉去購物,就會不小心手滑回來用用看的洗髮商品。

 

那麼,接下來就快來試用看看囉!

DSC_0196.JPG

一樣的,先把頭髮都弄濕,順便把頭髮上簡單的髒污清洗掉。

DSC_0197.JPG

接下來,按壓適合的用量。

丁丁跟拉拉是都大約按壓到底一下而已,就覺得夠用。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按壓出來,完全是透明無色,起先拉拉還以為是藍色的耶!

味道十分的清新,讓我想到是草原的清涼感,而不是海洋耶!超妙的!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味道是讓人聞起來很放鬆,不會濃香到刺鼻不舒服。

DSC_0198.JPG

將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搓揉後,塗上頭髮,再用指腹輕搓揉。

丁丁大約來回搓揉兩、三下,整個頭髮就佈滿泡泡啦!

DSC_0199.JPG

再多搓揉擠下,就一堆綿密的泡泡產生。

拉拉自己在洗的時候,覺得很容易起泡,但是不會說洗髮乳讓頭皮厚重到感覺無法透氣。

洗淨後,很快就可以沖洗乾淨。頭髮輕搓,會有"啵啵啵"的乾淨感。

IMG_2017-07-30_23-29-53.JPG

雖然有色差,但可以感覺得出來─丁丁洗前的頭髮是比較油亮且扁塌;洗後的頭髮非常的乾爽蓬鬆。

IMG_2017-07-30_23-32-30.JPG

拉拉洗前的頭髮是比較扁塌黏聚在一起(看頭頂分線處,根本有塊狀髮出現是?);洗後的頭髮是比較鬆散的乾淨樣。

IMG_2017-07-30_23-32-00.JPG

洗前的頭皮感覺微癢厚重不透氣感;洗後感覺頭皮清爽,梳頭的時候有感覺沒下雪了!

 

總結: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確實還是像之前那支Syoss絲蘊出的洗髮乳一樣好用。

洗後不會讓頭髮乾澀粗糙,然後又可以讓丁丁的頭皮不會再散發頭皮油味,真的很不錯耶!

 

哪裡買?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